星期六, 7月 11, 2009

谷住小記

lunchbreak後回公司, 發現桌面多了一個fashion 的folder,
裡面的都是我電腦的fashion bookmark link.

我還以為是自己多手亂打亂撞下弄出來的. 結果查閱folder內容,
建立時間是我lunchbreak不在公司那段時候.
亦即是說, 有人動過我的電腦並建立此folder, 甚至copy.

我從不介意share我得到的資料, 只介意有人不問自取.
後來聽到某人說看到從賣飛佛中看到某些款式很好看,
我又再一次明白不問自取的你還是不問自取, 而且沒當作是一回事.

電腦中的fashion link大多是友人share給我結集而成, 更好的, 在家中.
有本事咪hack我家的電腦lo~



p.s. 無寫一排, 再寫又是些芝麻小事
但我實在是事後底, 總是事後越想越不忿
唯有找個地方post出來發洩發洩...

沒有留言: